海珠区第三届禁毒才艺大赛总决赛即将开始!3月26日约你共同见证
语音播报

2023年海珠区第三届“全民禁毒杯”才艺大赛总决赛来了!有梦想、有才艺、有活力的他们将带来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3月26日,邀你一起见证!

图片

赛事详情

主办单位:海珠区禁毒办、海珠区教育局、海珠区公安分局

协办单位:南洲街道办事处、广州创投小镇、广州市心明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承办单位:广州时报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3年3月26日

地址:广州创投小镇

据悉,一直以来,海珠区禁毒办积极探索采用贴近青少年思想特点和兴趣爱好、乐于接受的形式做好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禁毒才艺大赛活动开展以来,收到了街舞、情景剧、征文、短视频、绘画各类作品近两千份,经过层层筛选,街舞、情景剧、短视频三个类别中成功入围本次大赛总决赛的参赛者名单已经出炉。

街舞

经过层层筛选,最终有9支参赛队伍闯进了本次大赛街舞组的总决赛,他们分别是:

情景剧

除了街舞,本次大赛还开设禁毒情景剧类,让同学们脑洞大开,通过创设情境、扮演角色等方式,“花式”宣传禁毒。情景剧组同样有9支参赛队伍闯进了本次大赛总决赛,他们分别是:

短视频

在参赛的作品中,评委组老师仔细筛选,认真观看,从作品主题、画质内容、创新性及推广价值观四方面进行综合评分,经过层层筛选,最终有6个参赛作品入围本次大赛总决赛。他们分别是:

本次活动还将在广州市融媒体平台新花城App进行全程直播,欢迎各位街坊将精彩内容分享给亲朋好友吧!

图片

这个周日,约起来吧!

【记者 曹婧云】
【编辑 邓菲菲】
海报设计:信息时报品牌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