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街举行现场招聘会 提供全方位就业服务
语音播报

为促进辖内高校毕业生和异地务工人员有效就业,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优化指导服务、集聚就业资源,3月15日,长兴街道会同20余家企业,在高德汇优托邦广场举办天河区长兴街2023年春风行动“零距离”招聘会。

图片图片

本次招聘会邀请了广州市乐有家房产经济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提供储备经理、管培生、服务业、保育员、月嫂等多个工种的400余个岗位供广大求职者选择,就业岗位范围大,涉及人群范围广。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天河区“零距离”就业政策、法律法规宣传咨询专区,为求职者提供高效便捷的就业咨询服务,更好地帮助现场咨询群众答疑解惑。

长兴街与辖内各企业共同举办此次招聘会,搭建用人单位与求职者、政府与企业的沟通桥梁,促进高质量就业。下一步,长兴街将继续以稳就业为目的,积极拓宽就业招聘渠道,为广大用人单位、求职者提供全方位、更优质的招聘服务。

【记者 唐硕】
【编辑 郑少山】
图片、信息来源:长兴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