颁奖倒计时!一起点赞校园体育榜样
语音播报

为促进校园体育高质量发展,由广州日报社主办,广州市教育局担任指导单位的“江博士健康鞋呈现:榜样的力量——2022年广州校园体育推荐”活动正在进行中。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推荐和报道广州校园体育的典型人物、事迹、成就,引导学校、家庭、学生更加重视体育教育,为广州校园体育营造更加积极向上的氛围,促进校园体育继续蓬勃发展,为广州乃至粤港澳大湾区体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和加快建设体育强国做出应有贡献。

本次活动启动后,来自多所学校的体育团队、老师教练和学生健将参与评选,候选人和候选团队总共超过260个。

本周日(3月26日),此次活动将在广报中心举行颁奖典礼,我们将一起见证“榜样的力量”,为广州校园体育点赞。值此颁奖典礼进入倒计时之际,广报求学推出此次线上点赞活动。大家可一起为来自各学校校园体育的优秀队伍、优秀学生和优秀老师教练点赞!

点赞操作指引

1.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新花城客户端点赞页面。

2.通过下拉找到你想点赞的对象,或在搜索栏搜索你想点赞的对象的姓名或学校名称。

3.选择你要点赞的对象,下拉到底部点击“点赞”按钮,再跟随提示操作。

注:每人每天最多可送出30个赞(30个赞可送给不同的对象,比如你可以给甲同学点5个赞,给乙教练点10个赞,给丙团队点15个赞)。

4.此次点赞活动截止时间为3月23日23点59分。

5.首次点赞时,部分手机可能会出现如下图显示的“出错了,页面无法显示”的提醒。出现此提醒时,请点击底部“使用完整服务”进行操作。

本次大赛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谢泽楷

海报设计/周振丰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林霞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