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克庆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分组讨论
语音播报

林克庆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分组讨论

聚焦高质量发展 围绕中心大局履职尽责

3月6日,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举行小组会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全国政协委员、广东省政协主席林克庆在参加中共一组讨论时表示,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高举旗帜、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完全赞成和拥护。

林克庆表示,过去五年,面对世界变局加剧、新冠疫情冲击和国内经济下行等多重考验,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清醒判断、科学决策、果敢行动,稳经济、促发展,战贫困、建小康,控疫情、抗大灾,应变局、化危机,推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最根本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实践充分证明,“两个确立”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应对一切不确定性的最大确定性、最大底气、最大保证,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林克庆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掌舵领航,更加坚定了我们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信心决心。广东坚定扛起总书记赋予的使命任务,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现代化建设的首要任务和总抓手,纵深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坚持制造业当家、大力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为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实现良好开局。新征程上,广东省政协在省委坚强领导下,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中共二十大和一中、二中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聚焦高质量发展,做到“三个更好统筹”,围绕中心大局履职尽责,为续写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两大奇迹的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何道岚、廖靖文、全杰、吴城华、方晴、徐雯雯、张翔宇、许晓芳、杨朝露 通讯员:陈伟、余嘉敏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赵小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