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阁镇2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精彩纷呈
语音播报

为激发城乡精神文明建设发展活力,助力城乡基层治理,2月以来,南沙区黄阁镇开展了多场主题活动,丰富了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图片

2月3日至4日,黄阁镇在凤凰社区广场、广州国际媒体港分别开展文艺汇演及游戏、舞麒麟等元宵活动。活动现场邀请民间文艺队伍进行文艺汇演,居民们齐聚一堂,一起猜灯谜、吃汤圆等,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图片

在元宵活动中,受广州市广播电视台邀请,黄阁镇东里村麒麟队参与了《锦绣湾区一家亲——2023元宵特别节目》演出。

图片

为积极响应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工作,2月17日,黄阁镇党委开展黄阁镇2023年全省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义务植树活动,切实增强黄阁镇党员干部“爱绿、植绿、护绿”的生态意识。镇领导班子、基层党组织代表、青年代表、企业代表、镇大党委单位代表等共180余人参加了活动。

图片

此外,黄阁镇还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地为居民开展具有特色的理论宣讲、读书分享、户外体育等群众活动,活动吸引了各年龄段的群众参与,营造了良好的社区氛围。

图片

接下来,黄阁镇将继续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进一步提升活动多样性及群众参与度。

活动预告

“创意手工,扭出花样”亲子扭扭棒DIY活动
时间:2月24日
地点:麒麟新城分中心

“笔墨写意,雅韵人生”书法交流活动
时间:2月25日
地点:黄阁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百变乐高,创意无限”趣味乐高亲子搭建活动

时间:2月25日
地点:黄阁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记者 王倩】
【编辑 黄晓霞】
图片、消息来源:黄阁镇党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