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阁镇开展2023年全省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义务植树活动
语音播报

为积极响应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工作,2月17日,黄阁镇党委开展黄阁镇2023年全省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义务植树活动,镇领导班子、基层党组织代表、青年代表、企业代表、镇大党委单位代表等共180余人参加了活动。

图片

植树现场呈现一派热闹的景象,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企业代表和青年代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大家三五人一组,齐心协力、分工协作,搬运树苗、扶正树苗、填土踩实、提桶浇水……每个步骤都配合默契,有条不紊。现场共栽种了80棵黄花风铃木,一行行新栽种的树苗迎风挺立,展现出勃勃生机,也充分彰显了黄阁镇争当绿美广东排头兵的决心。

图片

在栽种树苗的过程中,还设置了挂心愿牌的环节,大家纷纷在心愿卡上写下了心愿和寄语。“万物复苏,希望新的一年朝气蓬勃”这是黄阁镇东里村的代表在心愿卡上写下的一段话,“在春天种下树苗,如同播种心愿,希望我们能同这些树苗一样,充满希望,生活幸福美满。”

图片

图片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干部“爱绿、植绿、护绿”的生态意识,同时也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广大党员、青年代表在参与植树的过程中进一步提高了对绿化环境建设,生态环境治理重要意义的认识,充分展现了广大党员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下一步,黄阁镇将继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青年团体共同努力将黄阁打造成风景优美、舒适宜居的“森林小镇”,在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中贡献黄阁力量。

【记者 王倩】
【编辑 黄晓霞】
图片来源:黄雁婷提供
消息来源:黄阁镇党建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