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坊致电12345点赞的“雪莲”,原来是她
语音播报

近日,越秀区北京街政务服务中心通过12345热线接到街坊的反馈,点名表扬一位名为“宋雪莲”的工作人员。但是中心并无此人,到底是谁呢?


记者从北京街政务服务中心了解到,2月3日下午,某企业负责人张先生致电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述说其单位遇到的业务问题,随后前往越秀区北京街政务服务中心,向工作人员咨询政策、办理相关业务。


中心一名宋姓的工作人员热情接待、耐心细致听完张先生的诉求后,立即会同相关部门同事一起,对其提出的问题逐条进行专业解答,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耐心答疑解惑,问题得到圆满解决。


为了方便日后沟通和咨询问题,张先生还添加了该名工作人员的微信,看到其微信昵称写着“雪莲”。带着对北京街政务服务中心服务工作的满意,张先生致电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点赞工作人员“宋雪莲”和其同事的专业解答和耐心答疑解惑。原来,“宋雪莲”就是北京街政务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宋芹。


右一为工作人员宋芹。(资料图)


近日,张先生还带上写着“用心用情服务群众 尽心尽责暖致人心”的锦旗到北京街政务服务中心,赠与街道以及当日为他解答疑惑的工作人员。



正是因为北京街政务服务中心用心用情为企业、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才能得到市民群众的认可。接下来,北京街政务服务中心将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打造高效快捷、利企便民的服务环境,彰显政务服务情感温度,以高质量服务为北京街全域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记者 郭仲然】

【编辑 陈美宛】

消息、图片来源:北京街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