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黔人社部门就2023年高质量培训开展对接工作
语音播报

2月12日,记者了解到,广州市番禺区人社局工作人员近日前往贵州省毕节市威宁县,开展职业技能培训调研暨落实2023年高质量培训对接工作。两地人社部门就突出就业优先、量质提升和订单式培训方面开展研讨。


职业技能培训工作交流座谈会中,番禺区人社局就业训练中心与威宁县人社部门就突出就业优先、量质提升和订单式培训方面开展研讨,携手推进职业技能培训高质量发展。此外,番禺区人社局就业训练中心与威宁县当地重点培训机构进行了对接,就植入广州元素、东西部培训协作、提高教学质量和培训过程监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威宁县当地培训机构表示,将为广汽乘用车有限公司开展订单式叉车司机培训,打开订单式高质量培训新局面。

番禺区人社局表示,2023年将进一步加大对威宁县技能培训帮扶力度和精准度,从教学指导、提供学科资源、订单式培训等方面着手,有针对性地培养实用性技工人才,为威宁县劳动力转移就业提供优质培训服务。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何颖思 见习记者:王宇 通讯员:金贤彪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林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