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南沙!超1.5万个岗位“职”等你来→
语音播报

一年之计在于春

求职就业正当时

@南沙求职者请注意

“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又双叒来啦

一大波优质好岗送到家门口

不容错过!

文末可查看招聘会计划表!

为满足辖区内企业的用工需求,2月6日,2023年南沙区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首场线下招聘会在黄阁镇麒麟广场拉开帷幕。

记者从南沙区人社局获悉,南沙区“春风行动”将持续至3月底,人社部门将组织开展近40场线上线下招聘活动,预计提供不少于1.5万个就业岗位。重点帮扶异地务工人员、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及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创业,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做到就业有支持、用工有保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当天上午9点,黄阁镇麒麟广场人来人往。现场招聘企业的人事专员已在招聘摊位上严阵以待,进场求职的人员络绎不绝,并在心仪的企业展位前排队咨询。

现场,一位从事保洁工作多年的陈女士因原工作的服务地点变更,希望在周边重新应聘一份保洁工作,得知南沙区今年首场线下招聘会的消息,第一时间赶来现场,并同某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广州启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人事专员表示本次招聘会是近三年来入场人数最多的,今天也有十几个人已通过初步面试,已约定时间进一步面试。

据介绍,此次活动共组织南沙辖内52家企业,提供岗位2049个,涵盖电子、制造、服务、物流等多个行业。活动共计吸引了530余人参加,收到简历20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51人,当场成功人数48人。

此外,为方便求职者,活动现场还设有就业创业政策咨询专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就广大用工单位和求职人员关心的吸纳就业困难人员社会保险、小微企业社会保险补贴、一般性岗位补贴等问题开展现场咨询指导。

据南沙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区内企业可通过“广州南沙就业”微信小程序,免费享受招聘信息发布、求职者简历查询、面试邀请、远程面试及招聘会报名等线上人力资源服务。此外,求职者也可以通过该小程序投递简历,实现企业和求职者“双向奔赴”。

关注“广州南沙发布”微信公众号查看详情。

出品:南沙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Kakin

文字:谢子亮

图片:南沙区人社局

制图:刘嘉欣

投稿邮箱:nanshanet@126.com

(本文由“广州南沙发布”原创发布,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公众号不得转载改编,欢迎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