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聚焦】出境游快乐开启|全国首个出境游团从广州出发

2023-02-06 22:59:32

根据文旅部《关于试点恢复旅行社经营中国公民赴有关国家出境团队旅游业务的通知》,2月6日起,试点恢复全国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中国公民赴有关国家出境团队旅游和“机票+酒店”业务,目的地涉及20个国家。阔别三年,出境团队旅游和“机票+酒店”业务再启动。
2月5日20:30分,广州重启出境首团游客将在白云机场集合,搭乘阿联酋航空EK363航班于2月6日凌晨0:15起飞,前往迪拜。抢喝“头啖汤”的游客们将乘坐阿联酋航空EK363航班开启出境之旅,分别前往阿联酋以及埃及旅游,这也是文旅部2月6日起试点恢复旅行社经营中国公民赴有关国家出境团队旅游业务后,中国内地首个踏上出境游旅程的团队。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陈薇薇图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王维宣视频/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王维宣 罗知锋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罗知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