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壁街将举办现场招聘会,用人单位快来报名
语音播报

为妥善解决农村劳动力、失业人员就业问题,同时为用人单位辅选人才、提供劳动力,石壁街道办事处举办2023年石壁街“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为来穗人员、本街道户籍村(居)民和用人单位提供面对面就业平台。


相关事项如下


一、 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番禺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石壁街道办事处
承办单位:番禺区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石壁街公共服务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二、 活动时间及地点

举办时间:2023年2月11日9:00-11:30
举办地点:屏二村村委会(从公交站“屏一村站”旁的屏山牌坊直入约200米)


三、参会方式

1、电脑端: http://www.goodjob.cn/zph/detail865.html或登录俊才网(https://hr.goodjob.cn)进入企业管理中心,点击招聘会——可报名——现场招聘会,找到石壁街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报名参会单位须于2月8日前通过网络报名;组织方对报名单位的招、用工情况进行综合审查,筛选进场招聘企业名单,于2月9日前将审查情况反馈给报名单位。

 2、手机端扫码报名

  

四、注意事项

1、招聘会当天(2月11日)8:30开始现场签到,9:30前未报到者作自动取消处理并记录报名黑名单,严禁参会单位向求职者收取任何费用,未经允许不得在场内开展与招聘无关活动。  

2、报名咨询  

承办单位咨询:郭先生 39906613  

网络报名咨询:王小姐 4006683633


【记者 吴芷明】

【编辑 黄晓霞】

消息来源:石壁街劳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