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电影回归!《黑豹2》《蚁人与黄蜂女:量子狂潮》定档
语音播报

由迪士尼影业出品、漫威影业制作的两部力作《蚁人与黄蜂女:量子狂潮》和《黑豹2》双双定档,漫威电影宇宙重磅回归。《黑豹2》 与《蚁人与黄蜂女:量子狂潮》作为漫威电影宇宙第四第五阶段的收官与开篇之作,将分别于2月7日和2月17日上映。

作为漫威电影宇宙第四阶段的压轴之作,《黑豹2》是一部承前启后的重要作品,观众将重返瓦坎达,缅怀永远的特查拉国王,更将一同见证黑豹传奇的延续。影片中的战斗场面将在海陆空全维度展开,宏大而震撼的视效令人热血沸腾。

《黑豹2》在北美上映后票房屡创纪录,首周末1.8亿美元票房夺冠,刷新北美11月份影史开画纪录,继而延续强势表现,夺下2022年北美周末票房唯一五连冠。奖项方面,《黑豹2》荣获第95届奥斯卡金像奖五项提名。同时,拉曼达女王的扮演者安吉拉·贝塞特以可圈可点的动人演绎夺得第80届金球奖电影类最佳女配角,成为漫威系列电影中首位获得重要个人演技奖项的演员。口碑方面,烂番茄专业影评人与观众评分双双达到94%。

《蚁人与黄蜂女:量子狂潮》是漫威电影宇宙第五阶段的开篇之作,同时也是《蚁人》系列电影的第三部。影片将于2月17日与北美同步上映。

深受影迷喜爱的保罗·路德和伊万杰琳·莉莉双双回归,领衔出演蚁人和黄蜂女。一代蚁人汉克·皮姆博士将继续由“好莱坞影坛常青树”迈克尔·道格拉斯饰演;米歇尔·菲佛则出演初代黄蜂女珍妮特,在前作中刚被救出量子领域的她,将再度重返量子领域,与家人们并肩而战。

《蚁人与黄蜂女:量子狂潮》将延续该系列幽默而走心的风格。更为重磅的是,漫威电影宇宙迄今以来最强大的反派——征服者康,将在影片中正式登场。不同于灭霸、奥创拥有强大战斗力、能够以一敌多,征服者康平静冷酷的外表下极具威胁,给人一种“根本无法击败”的无力感。《蚁人与黄蜂女:量子狂潮》将是康的开幕表演,他的存在将影响漫威电影宇宙第五阶段后续的剧情走向,并为复仇者联盟的再度集结埋下伏笔。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黄岸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李亚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