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春节践行环保理念 让低碳生活成为绿色时尚
语音播报

近日,横沥镇城乡建设和管理办公室走进横沥镇迎春花市、冯马三村、综合保障中心开展“垃圾分类新时尚,绿色环保迎新春”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职工倡导在节日期间践行保护环境、低碳生活的理念。

在迎春花市,垃圾分类督导员向商铺经营者及过往的群众讲解废弃年花年桔分类回收要求和处理流程;在冯马三村,垃圾分类督导员通过游戏和知识竞答的形式,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和垃圾分类处罚条例相关内容;在综合保障中心,垃圾分类督导员以知识宣讲、发放宣传单、互动问答方式强调垃圾分类的重要性,鼓励职工积极参与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及发挥带头作用。

图片

图片垃圾分类督导员在横沥镇迎春花市进行宣传。图片冯马三村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图片

图片
垃圾分类督导员在综合保障中心开展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号召了广大群众在春节期间积极践行垃圾减量的低碳生活,引导群众节日期间不忘垃圾分类。此次活动共派发宣传单张180份,小礼品150份,服务群众180人。

【记者 梁倩怡】
【编辑 郑少山】
图片、信息来源:横沥镇城乡建设和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