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团圆季开启
语音播报

记者今日获悉,华侨城集团宣布在全国范围内开启“华侨城团圆季”,为今年新春的消费市场再添了一把新火。

 

在深圳工作的刘先生拿到了一笔可观的年终奖。在给家人买好东西后,今年的他,也想送自己一份新年礼物——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如果在工作地深圳,手头的钱只够一个小户型,但是在故乡成都,他却找到了新选择:位于成华区的华侨城北湖揽樾。“这是我力所能及范围内最好的选择。”小刘说。这其实也是当下很多年轻人的真实消费观——量力而行,既不会盲目超前消费,也不是一味攒钱,而是在经济允许范围内,找到最有意义、最适合自己的产品。 

同样居住在深圳的吴先生,想法有所不同。几年前,他去“彩云之南”大理游玩,平日里看惯了高楼大厦的他,一下子就被苍山雪、洱海月的美景深深吸引住了,让他流连忘返。不久前再次回到大理,他毅然买下了华侨城大理王宫的一座小院,圆了心中诗意栖居的“园林梦”。他表示,每年有空的时候都会去住,平时也可能会做成民宿出租。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轩慧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童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