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福”送图书 海珠区关工委关爱团团长李煊明:为市民春节添年味
语音播报

推动全民阅读活动开展,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1月19日下午,海珠区江南西传统花市热闹非凡,人流如织,喜气洋洋。海珠区关工委关爱团与赵广军生命热线协会联手举行活动,由广东省作家协会关工委捐赠的100套邓惠桃老师创作的《拇指男孩历险记》《春伢子和红蜻蜓》在现场派发给前来逛花街的青少年,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

在活动现场,广东省作家协会会员、海珠区关工委关爱团副团长邓惠桃老师派发图书并为青少年签名留念,不少青少年在现场排队等候。海珠区关工委关爱团团长、中国民主促进会广州市海珠区基层委员会党务干事李煊明现场书写120个金色“福”字等,由关爱团副团长陈志明与赵广军生命热线协会副秘书长彭春燕等赠送给市民群众。新春佳节之前举行这个关爱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愉快的春节假期。

李煊明表示,自己每年春节都会到海珠区的各个场所为市民送“福”。2022年是非常特别的一年,他也希望自己书写的“福”能为市民带来喜庆和吉祥,为市民春节增添年味。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肖欢欢 通讯员:彭春燕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肖欢欢 通讯员:彭春燕

视频/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肖欢欢 通讯员:彭春燕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 蔡凌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