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杜田震唱响经典老歌,《时光音乐会2》今晚有“迎新音乐会”
语音播报

1月27日晚,《时光音乐会》第二季第八期在湖南卫视、芒果TV播出。这一次,“时光音乐人”田震、孙悦、阿杜、周深、胡夏以及“时光好友”胡彦斌、李玖哲等一同开启“时光迎新音乐会”的帷幕。

本期节目中,胡彦斌演唱了他创作的歌曲《超时空爱情》,丝丝入扣,韵味感满满,令人感觉似乎正穿梭在爱情的时空里。二胡声与流行旋律的结合,有一种恰到好处的新鲜感,让歌曲被赋予了独特的味道,令在场的歌手为之惊叹。

孙悦版本的《What Can I Do》充满了画面感,她唱腔柔美,带着一丝慵懒感,小爵士风格的旋律,领着观众置身于一场美梦之中。

李玖哲选择演绎了自己的代表作《想太多》,他的歌声深沉,好像一杯醇酒,带着浓浓的烈意涌入心田。

这期节目里,魏巡演唱了胡彦斌金曲《男人KTV》,深情的唱腔背后是一个个难以言喻的心情故事,这场精彩的演唱,让原唱胡彦斌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你是拿自己的过往,投入到歌中在演绎”。

周深版本的《月光》把那些刀光剑影下的江湖儿女情长融化在每一个音符里。原曲唱作人胡彦斌讲述了《月光》的创作背景,这是他特意为经典国漫《秦时明月》编写的主题曲,他从这部动漫里看到了创作的热忱。

节目尾声,阿杜现场演唱了经典歌曲《我会好好过》,感情中的不舍与遗憾触动心灵。田震的一首《解脱》则完美地诠释了那种分开的无奈,沉稳有力的声音留在每个人的心坎上,余韵悠长。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莫斯其格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刘丽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