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多条地铁推迟收车,2号线尾班车2点在广州南站开出
语音播报

正在回广州途中的旅客留意了,为服务和保障广大旅客返程出行,今晚(27日年初六),广州地铁1、2、3、5、7号线将延长运营服务1小时,1、3、5号线尾班车最晚0:30开出。

其中,广州地铁2号线在延长服务1小时(站站停)的基础上,广州南站往嘉禾望岗方向的列车再“加班”1.5小时,尾班车进一步推迟到28日凌晨2:00从广州南开出,期间采取大站快车模式,中途停靠洛溪站、昌岗站、公园前站、广州火车站、嘉禾望岗站。


1月28日至2月8日(年初七至年十八),2号线广州南站为配合高铁到站客流,运营服务时间延长75分钟,广州南站最后一班0:45发车(开行大站快车)。

2月2日至2月8日(年十二至年十八),地铁7号线广州南站往大学城南及广州南站往美的大道方向运营服务时间延长约75分钟,广州南站往两个方向的尾班车0:45发车。两个方向均开行大站快车,大学城南方向加开列车沿途停靠汉溪长隆、员岗和大学城南站,美的大道方向加开列车沿途停靠锦龙和美的大道站。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李天研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张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