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招聘服务不打烊,荔湾就业累计发布岗位不少于2000个
语音播报

2023年春节期间,荔湾区人社局安排专人值班值守,确保线上线下招聘服务不打烊,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公共招聘和重点企业用工保障服务。

据介绍,荔湾区人社部门充分利用线上线下服务渠道,组织开展好春风行动、南粤春暖活动、企业节后阶段性用工难题。春节期间举办2场线上公益性招聘会,每天通过“荔湾就业”微信公众号在“好工作 天天见”栏目累计发布用工岗位不少于2000个。

同时,春节假期,荔湾区人社局有关负责人走访慰问了异地务工人员较为集中的广药集团、广州酒家集团、大参林药业集团等30多家重点企业和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保供一线的工作人员,深入了解坚守岗位工作人员的过节生活工作安排及企业发展需求,同时重点宣传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方面的惠民惠企政策,让春节期间在岗保供的一线员工感受政府暖心关怀。


荔湾区人社部门走访慰问大参林药业集团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保供一线的药品销售人员


荔湾区人社部门走访慰问逢源街环卫站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保供一线的环卫工人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何颖思 通讯员 劳健谊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张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