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加快实现重点区域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全覆盖
语音播报

经过多方共同努力,目前南沙湿地公园及天麓湖森林公园的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已完成资料收集、登记单元划定、自然资源地籍调查工作底图制作和内业调查工作。为加快推进相关工作,近期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推进南沙湿地公园及天麓湖森林公园外业调查、权属指界及后续登记工作。

南沙湿地水鸟(资料图)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赴现场查看了天麓湖森林公园外业调查和权属指界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了外业调查工作进度,并就南沙湿地公园及天麓湖森林公园自然资源统一确权试点登记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研究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有关单位进一步加强协作,共同做好下一步南沙湿地公园及天麓湖森林公园权属指界、资料审核及登记的工作,力争2023年上半年完成南沙湿地公园及天麓湖森林公园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同时加快推进南沙、黄埔区级重点区域自然统一确权登记工作,逐步实现广州市重点区域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全覆盖。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杜娟 通讯员 穗规资宣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彭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