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和立法會主席向市民祝賀新春
语音播报

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李家超、香港特區立法會主席梁君彥,21日分別向全體香港市民致以新春祝福。


李家超(右)與夫人(左)恭祝香港市民身體健康、平安幸福、笑口常開、萬事如意。

李家超在祝福短片中說:「祝所有香港市民身體健康、平安幸福、笑口常開、萬事如意!」

李家超表示,一年之中,農曆新年是我們最重要的節日。今年,我們又可以逛花市,辦年貨,一家團聚,互訪拜年,享受新年的熱鬧和歡樂。

李家超說,兔子就好像香港人一樣,靈活應變,自強不息。兔子又象徵無限生機,預示了香港今年會走進新開始、新希望,經濟活動越趨蓬勃,旅遊景點重新熱鬧起來。

梁君彥在社交媒體上表示,送虎迎兔,行政與立法關係踏上新台階,立法會的各項活動也陸續復辦,有序復常。祝願香港各行各業吐氣揚眉,全港市民身體健康、合家平安。

文/廣州日報香港記者站記者:曾毅
圖片來源:香港特區政府新聞網
廣州日報·新花城編輯:薛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