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院里“家”的年味儿丨为做康复训练的老人送福


节日来临之际,在北京街道办事处的指导下,北京街颐康中心开展“情暖老人心,新春送福”新春活动,为前来做康复训练的老人们送春联、福字等。 

1月18日,北京街颐康中心的社工们就开始为老人们精心准备了春联、福字和慰问物资等礼物。颐家社工说道:“春节来临之际,开展此次活动,是为了增强社区内独居空巢等特殊老人的归属感,让老人切实感受到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 

当天下午,叔叔阿姨们陆续来到颐康中心,社工们热情地接待,并为他们送上了春联、福字和慰问物资等。老人们拿着红火的春联和福字,高兴不已,纷纷表示谢意与赞美。

随后,康复师给老人们做康复训练,跟老人们开始进行交谈,从谈话中了解到老人的近况,并贴心提醒他们要继续做好个人防疫措施。最后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杨欣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莫伟浓

视频/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杨欣


@广州日报 版权所有 转载需经授权
杨欣
更多文章
莫伟浓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