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节日期间,以下交通管控措施请收好
语音播报

春节期间,在明珠湾灵山岛尖(中交汇通对出海边)将举办三场新春烟花表演活动。

➤表演期间,南沙公安将根据现场情况对灵山岛尖部分路段进行交通管控,观礼群众请注意以下事项:

交通管控地点

01

根据烟花表演活动的需要,将对江灵南路与纵二路路口、江灵北路与纵三路路口实行交通管控,禁止所有车辆进入灵山岛尖管控区域;

02

进入灵山岛的车辆,可以从沙嘴东路、江灵北路及江灵南路离岛,请提前选择绕行路线;

03

灵山岛尖周边道路资源有限,部分道路处于围蔽状态,建议广大市民朋友尽量选择周边区域分散观看;

04

在烟花表演晚会期间,为确保安全,请广大市民途经明珠湾大桥、凤凰一、二、三桥时不要停留。

南沙公安将根据现场情况,动态调整管控措施及管控区域。

出品:南沙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广州南沙警方发布

编辑:嘉北

投稿邮箱:nanshanet@126.com

(本文由“广州南沙发布”原创发布,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公众号不得转载改编,欢迎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