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9日起,广州南汽车站P10停车场正式运营
语音播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王思雨 通讯员 余阳)临近春节,广州南站地区车辆日益增多。为缓解南站地区停车难问题,1月19日,广州公交集团交通站场中心下属南站枢纽公司广州南汽车站P10停车场正式投入使用。

广州南汽车站P10停车场收费标准。 通讯员供图

据介绍,该停车场位于番禺区石壁街汉溪大道西与大洲路交界处,占地面积约23000平方米,一期硬化面积8500平方米,P10停车场现有停车位约为260个。收费标准为小型车6元/小时,超1小时每半小时加收4元,24小时限价60元,停车不超过30分钟的车辆免费。

P10停车场入口。 通讯员供图


P10停车场出口(位于南站南路)。 通讯员供图

广州南汽车站P10停车场1月4日试运营以来,不断完善现场设施设备、增派人手,极大地方便了旅客停车,有效缓解了南站地区停车难的问题及周边道路的压力。

广州南汽车站温馨提示:春运期间,请广大人民群众自觉遵守春运交通秩序,不要逆向行驶,减少交通压力。车辆停放后请记得关好窗户,注意个人财物安全,爱护公物,共同维护免费停车场卫生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