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扬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和慰问活动
语音播报

确保度过欢乐祥和新春佳节

  1月20日,南沙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扬带队到榄核镇开展安全生产和慰问老党员活动。吴扬强调,要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和改善民生各项工作,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确保全区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老党员梁潮昌、马冠纯家中,吴扬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并详细了解老党员身体健康状况、生活保障等情况,叮嘱相关工作人员要切实做好老党员保障工作,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吴扬表示,老党员为南沙的发展建设作出了很大贡献,镇(街)社区居委和有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让他们更舒心、更幸福、更健康。老党员分享了自己在榄核镇的工作经历,并表示在党和政府的带领下,南沙区、榄核镇城市建设、人居生活环境等方面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相信南沙的未来一定会越来越好。

  在榄核花市,吴扬实地查看节前花市的安全生产和春节氛围营造等情况。吴扬强调,要营造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春节氛围,发挥榄核兰花种植等优势,积极打造形成产业优势。全区各级各部门也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抓紧抓牢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底线意识,聚焦重点领域,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度过一个安全、和谐、平安的节日。

  区领导欧阳刘兵,有关部门和镇(街)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记者 谢子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