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社区迎春游园会举行 居委会主任宋冠锋:系列活动为群众春节添年味
语音播报

春节的脚步近了,年味也逐渐浓了。1月17日,广州市海珠区保利社区新春游园会在社区运动场举行。写春联、送“福”字、猜灯谜、垃圾分类知识竞赛、套圈赢奖品,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社区老少齐齐参与,到现场感受春节的气息。

记者在迎春游园会现场看到,游园互动环节设置了普法宣传、猜灯谜、写新春对联、垃圾分类知识竞赛等8个主题摊位,主办方为社区群众准备了丰富的礼品,很多年轻人扶老携幼,排队参加现场的各种活动。记者看到,现场的垃圾分类知识问答吸引了很多社区老人参与。“现在社区群众对垃圾分类知识已经非常熟悉了,居民们的垃圾分类意识已经非常强了。对于垃圾分类知识,他们基本上都能答对。”保利社区志愿服务队队长肖锐成说。

自助写春联、写“福”字活动也吸引了很多社区群众前来参加,很多群众拿起毛笔,蘸着墨汁,认认真真写起了春联。

保利社区居委会主任宋冠锋表示,此次游园会活动以别开生面的方式吸引众多社区居民参与活动,既丰富了广大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又让社区群众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深受社区居民欢迎。在今年春节期间,社区还将开展多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为社区群众增添浓浓的年味。

记者了解到,随着疫情防控政策进入新阶段,为丰富社区居民生活,新春佳节前夕,保利社区已经开展了多场新春送福袋、写“福”迎新春、走访慰问社区群众送温暖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给辖区居民送去了浓浓的“年味”。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肖欢欢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肖欢欢 

视频/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肖欢欢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 蔡凌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