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温暖,龙津街开展系列新春慰问活动
语音播报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让居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龙津街道开展系列新春慰问活动。


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近日,街道办事处主任刘敏军、党工委副书记柯利城带队,先后前往街道环卫站、龙津派出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走访慰问,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送去米面粮油等慰问品。


慰问街道环卫人员。


慰问龙津派出所一线民警。


疫情防控期间,防疫一线人员全力守护居民的健康安全。街道领导与工作人员向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对默默无闻、踏实肯干的敬业精神给予肯定,并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健康情况、工作内容和需求情况,询问他们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关切叮嘱他们做好个人防护和防寒保暖,过一个平安健康的新春佳节。


慰问退役军人


新春来临之际,龙津街及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对辖区内烈属、优抚对象、困难退役人员、新兵家属等120人进行走访慰问,送上新春对联及慰问品。



近日,街道武装部部长刘劲刚带领退役军人服务站及社区工作人员来到92岁高龄的退役军人伦德仪家中,向她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对她全力支持国防建设的精神表示感谢,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她心中。在伦姨的家中,刘劲刚关心询问她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听取她对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她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伦姨表示,为自己曾经的军旅生涯感到自豪,并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继续保持军人本色,做到退伍不褪色。


慰问残康人士


1月12日,残康人士家庭新春聚会在龙津街社工站欣晴心苑顺利开展。本次新春聚会让参加者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及社区的关怀,促进了参加者之间的互动与交流,拉近了彼此的关系。


活动中,每一位参加者将各自的新春祝福写在分享纸上,轮番进行分享。活动尾声,社工站将青少年志愿者提前写好的“福”字送给了每一位参加者,与参加者互相传递了祝福。



参加者表示,感受到了社区对自己的关怀。“老友记可以一起相聚迎新春,感觉好有爱。”


【记者 郭展鹏】

【编辑 骆福珍】

消息来源:龙津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