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疫苗接种点、核酸采样点、发热门诊(诊室)
语音播报

新春佳节,亲朋好友来团聚。在此提醒,无论是就地过年,还是返乡过年,我们都要当好“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注意做好个人防护。

春节期间,南沙区持续加强医疗质量安全管理和救治技术力量配备。注重患者人文关怀,保障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守护市民的生命健康。

春节假期新冠病毒疫苗

接种开放时间安排

做好节日期间核酸检测保障

为满足群众核酸检测需求,春节期间,南沙区“愿检尽检”人员核酸检测工作正常开展,以下11个核酸检测采样点不“打烊”,持续为市民朋友提供服务。

2023年春节期间(1月21日-27日)

南沙区核酸采样服务安排

做好节日期间发热患者医疗保障

春节期间,我区在区内公立综合医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设置19家发热门诊(诊室)。发热门诊24小时开诊,发热诊室根据实际提供诊疗服务。市民朋友们可根据需求就近选择开设发热门诊(诊室)的医疗机构就诊!

2023年春节期间(1月21日-27日)

发热门诊(诊室)开诊安排

出品:南沙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南沙区卫生健康局

编辑:chensl

投稿邮箱:nanshanet@126.com

(本文由“广州南沙发布”原创发布,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公众号不得转载改编,欢迎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