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文化年,暖暖罗湖情,罗湖送出过年大礼包
语音播报

1月18日,深圳罗湖区举行“浓浓文化年暖暖罗湖情”主题发布。八个文体大礼包、近百项文娱“年货”、5000万元购物券、百万体育消费券民俗活动、关爱活动……在新春之际,重磅推出!

2023年罗湖区诚意满满、年味十足的新春文化和消费盛会,已然让市民感受到热闹、喜庆、欢快的浓浓年味儿。此外, 罗湖还将以“3+4+N”的模式为市民朋友们送出一波波新春关爱和新春祝福。

据介绍,市民可以在人民南商圈金光华广场、金啤坊文化艺术街区等重点商圈街区,参加3场港风时尚潮流音乐会;还可以通过“i深圳”“罗湖文体通”等一键预约平台,领取总额超百万的体育消费券;市民可以欣赏到非遗新潮市集、举办醒狮技艺展演,以及新春粤剧专场公益演出等等。

2023年,罗湖区将再现“钞能力”,狂洒5000万消费券、配套2个亿活动补贴,多平台合力联动,多场景激发消费活力,助力罗湖烟火气回归。其中,罗湖推出的“罗湖区全域消费地图”小程序,实现了消费信息“一平台”发布,这也是罗湖商务2023年推出的第一个重磅举措。同时,罗湖还推出超2亿元真金白银的活动补贴,支持罗湖区各大商业综合体、重点零售企业、商业银行、支付平台开展消费促进活动。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王纳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王其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