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制造”布洛芬片日产能达400万片
语音播报

“新合同陆续签约、原料基本充足,这使得我们的产量最近再次提升,目前紧急复产的布洛芬片日产能已达400万片,不仅能满足广州市场需求,还能支援省内其他地市。实际上,这类保供药物利润率非常低,我们生产的就是兜底药。”广药集团白云山制药总厂生产技术部副部长邢盛日前向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透露:目前原料和产量都足够、覆盖范围也越来越广。

据悉,车间工作包括投料、制粒、压片、包装、质检、入库等,目前专班人手不够开三班,所以再抽调了6名同事来支援第一制造部的三班压片,有些负责研发的同事本身就是车间出来的,懂研发也懂生产。他表示,复产市场急需大众药非常有成就感,这种成就感给整个车间带来了好气氛——大家都觉得自己的工作特别有价值。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涂端玉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李波

视频/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涂端玉 李波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 龙嘉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