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罗湖发放5000万元新春消费券
语音播报

1月15日,深圳市罗湖区2023新春时尚街区消费节正式启动。活动发放5000万元消费券,覆盖购车、零售、家电、家居、餐饮、服务等场景,所有在深(含深汕特别合作区)用户均可通过“罗湖区全域消费地图”微信小程序抢券过新春。

居民只要打开“罗湖区全域消费地图”小程序,点击底部【领券中心】即可进入消费券领取页面。消费券可用于深圳市罗湖区五大核心商圈内六大类1400+家商户,包含购物、住宿、餐饮、文旅等消费领域。

此次罗湖新春消费券有多种面额,使用时能够带来低至6折的折扣,方便大家新年随心购物,满载而归。用户在适用商户结算时,使用微信支付,即可自动抵扣。

需要注意的是,用户所使用的设备需定位于深圳市内(含深汕特别合作区),且已完成微信支付实名认证,才能参与领券抽奖。

除了领取消费券,深圳用户打开“罗湖区全域消费地图”小程序,还能在主页看到罗湖五大商圈的所有商业综合体,点击页面就能了解对应综合体的详细介绍、品牌门店特色、最新优惠活动。

消费节期间,深港迎春“乜都有”年货市集、“2023罗湖笋岗家居时尚消费”主题活动、口岸穿梭巴士等活动也在陆续亮相,推动线上线下融合消费双向提速,全面激活粤港澳大湾区居民新春消费活力。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王纳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王其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