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满增城·大展宏“兔”!增城区将于迎春花市开展惠民文艺汇演
语音播报

记者获悉,今年增城区迎春花市将于1月16日至1月21日在增城广场举办。为了丰富花市活动内容,让广大市民有更多的文艺活动体验,届时,增城区将于花市期间开展“花满增城·大展宏‘兔’”惠民文艺汇演,为市民群众带来一场文化盛宴。

本次惠民文艺汇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涵盖舞狮表演、兔型人偶环游、小丑杂技表演、魔术表演、川剧变脸等20多个精彩节目。

据介绍,举办方将于1月16日上午9:00-10:30开展舞狮表演,同日下午15:30-17:00开展舞蹈表演、小丑杂技表演及魔术表演等;1月18日下午15:30-17:00开展舞蹈表演、魔术表演、川剧变脸等;1月20日下午15:30-17:00开展舞蹈、魔术表演、杂技表演、模仿秀、杂技表演等;1月17日、19日则组织“小丑”于现场打气球送市民,营造节日及喜庆氛围。

据悉,本次惠民文艺汇演由增城区迎春花市指挥部办公室主办、增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协办、广州增城现代农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旨在营造迎新春的浓厚氛围,同时通过文艺演出这种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让市民群众直观感受中华传统文化魅力,进一步丰富市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徐静 通讯员:增宣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时秀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