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与革命老区上帅镇成功签订200万元消费帮扶协议
语音播报

近日,中建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率队到革命老区连山上帅镇调研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向革命老区上帅镇64户困难群众送上慰问物资,与革命老区上帅镇签订总金额200万元的消费帮扶协议。

据悉,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积极发挥帮扶效应,不遗余力助推上帅发展壮大集体经济,争取到帮扶资金870万元,推动中山容升电器有限公司向革命老区上帅镇捐赠价值150万元的路灯500盏,协助革命老区上帅镇成功引进375万元的林下中药材种植基地项目,发动民营企业采购4万斤价值30余万元的上帅大米,与村经济联合社签订3000只价值30余万元的林下鸡采购协议,帮助村经济合作联社开出连山首张村经联社发票。

易文权表示,中建四局将坚决履行好央企的社会责任担当,始终与省工商联通力合作,同向发力,切实履行定点帮扶责任,为连山经济社会发展、革命老区上帅镇早日实现乡村振兴目标做出积极贡献,中建四局将与牵头单位省工商联一道,与革命老区上帅镇形成工作合力,围绕“五大振兴”任务,创新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打造一批规模化、特色化的产业帮扶项目,共同致力把脱贫成果“巩固好”,把富民产业“发展好”,把美丽村镇“建设好”,把公共服务能力“提升好”,把党建引领作用“发挥好”。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曹菁通讯员:普文平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童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