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广佛肇高速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语音播报

12月15日,记者从广佛肇高速方面获悉,根据最新发布的“关于S8广佛肇高速部分隧道施工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因S8广佛肇高速北岭山隧道、黎壁山隧道施工需要占用行车道,为保障施工和交通安全,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现决定对上述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据介绍,此次管制时间及路段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2022年12月15日9时至22日24时(共8天),S8广佛肇高速西行(广西方向)端州收费站至禄步收费站路段进行全封闭施工,施工期间端州收费站、小湘收费站往广西方向路段禁止一切车辆通行。第二阶段为2022年12月23日9时至30日24时(共8天),广佛肇高速东行(广州方向)禄步收费站至端州收费站路段进行全封闭施工,施工期间禄步收费站、小湘收费站往广州方向路段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根据此次施工安排,广东广佛肇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以及肇庆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提供了以下绕行路线。在S8广佛肇高速北岭山、黎壁山隧道西行方向全封闭施工期间,西行(广西方向)车辆请从端州收费站驶出绕行G321国道,在禄步收费站重新进入S8广佛肇高速行驶。在S8广佛肇高速北岭山、黎壁山隧道东行方向全封闭施工期间,东行(广州方向)车辆请从禄步收费站驶出绕行G321国道,在端州收费站重新进入S8广佛肇高速行驶。

通告还提醒,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广佛肇高速将在沿线情报板、收费站出入口发布信息,请过往车辆按照交通标志指示行驶,严禁进入封闭管制区域,并服从高速交警、路政及交通维护人员指挥,违反相关规定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予以处理。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李传智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蔡冬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