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感谢信,居民点赞彩虹街道的他们
语音播报

“感谢你们在非常时期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及时回应群众关切。”近日,彩虹街道党恩社区居民谢奶奶和余爷爷送来了一封感谢信,向街道办事处和社区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对老年人的关爱和照顾表达真挚的谢意。


感谢信节选。


在信中,谢奶奶和余爷爷特别感谢了党恩社区的工作人员——彭海燕,为她的认真负责点赞,“她为人善良、热情,很关心我们这些老人。”


党恩社区的居住人群以老年人为主,谢奶奶和余爷爷的家庭便是辖内典型的纯老家庭,子女因工作无法长期与老人共同生活。老两口年纪大了,行动不太便利,也不太擅长使用智能手机,因此他们一直都是社区的重点关注对象。除了日常的电话问候,彭海燕与社工、志愿者经常上门探访,给他们送菜,并及时了解老两口的生活需求。


深耕基层十几年,彭海燕长期与这里的老人打交道,在大家的眼中,她是一位耐心、有热情且乐于助人的社区工作者。长年累月的电话问候和入户走访,让彭海燕十分了解辖内老年人的身心健康状况和需求,对于那些需要特别关注的老人,比如独居老人、孤寡老人等,她都能做到心中有数,精准服务社区的老年人。


图片中间为彭海燕。


信里朴实的文字记录着党恩社区工作人员日常上门探访老人的事迹,那些事情看似微不足道,但它们却承载着居民和基层工作者之间满满的真情。看到老两口亲手写的感谢信,彭海燕表示,很高兴自己的工作能得到居民的肯定和认可,这都是她应该做的,自己只是广大社区工作人员中的一员,身边还有很多这样的同事也是她学习的榜样。她会把这份感谢和信任化为工作的动力,今后继续服务好社区居民,提高他们生活的幸福感。


收到信后,彩虹街道党工委书记王伟带队上门看望两名老人,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询问他们的需求,并感谢他们对基层工作的支持和认可。


王伟带队上门看望两名老人。


接下来,彩虹街道将进一步摸查辖内重点人员,并做好信息更新梳理统计,持续做好特殊人群的生活救助和服务保障工作。


【记者 游乐欣】

【编辑 陈美宛】

消息、图片来源:彩虹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