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组织送来“蔬果包”,“爱心接力队”接力派送
语音播报

近日,六榕街社工服务站社工和志愿者组成“爱心接力队”,开展蔬果的搬运、分装打包及通知领取等工作,将一份份“爱心蔬果包”送到辖内困境人员、独居老人、孤寡老人、防疫志愿者等人的手上。



据了解,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辖内困境人员的基本生活需求,六榕街社工服务站积极链接爱心资源,并收到一批由阳光青藤爱心促进会送来的爱心蔬果,包含萝卜、生菜、柑橘等居民常食用的蔬果,惠及160个家庭。



“有蔬菜、水果,品种丰富且都很新鲜,为他们的暖心服务点赞。”派发现场,领取“爱心蔬果包”的居民纷纷表示感谢。



与此同时,社工和志愿者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爱心蔬果包送到家”服务。



这场“爱心蔬果包”派送持续了3天,一袋袋水果蔬菜被送到居民的手上,温暖也随之传递开来。


【记者 何碧媚】

【编辑 黄惠雅】

消息、图片来源:六榕街社工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