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区家长 来看你家娃的幼儿园达“优秀”了吗?
语音播报

12月7日,广州市天河区教育局官方公众号“广州天河教育”发布关于第四轮天河区幼儿园保教质量考核的结果。其中分别公布了2022年天河区幼儿园保教质量考核结果达“优秀”的名单、民办幼儿园“最佳进步奖”名单、民办幼儿园前30名名单。

据悉,为贯彻落实《天河区基础教育“幼有善育、学有优教”幸福标杆行动计划(2020-2022年)》和《广州市天河区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精神,充分发挥幼儿园保教质量考核的激励作用,大力推动天河区内幼儿园持续提升保教质量,天河区学前教育指导中心在天河区教育局的领导下,根据相关工作要求,于2022年6月至7月组织了80名考核人员,对区内243所幼儿园(园区)进行了第四轮保教质量考核。

经考核小组现场考核、组长互审、中心复核、区教育局审议,广州市天河区岭南幼儿园等63所幼儿园获“优秀”,广州市天河区育星南雅苑幼儿园等16所幼儿园获得民办幼儿园“最佳进步奖”,广州市华美英语实验学校幼儿园等30所民办幼儿园获得民办幼儿园前30名。

据悉,天河区自2016年起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常态化、标准化的幼儿园保教质量考核工作,并于2018年自主研制既符合区域实际又具有普适意义的《天河区幼儿园保教质量考核实施方案》,经过2020年及2022年两次修订,目前已形成第三版保教质量考核方案。

天河区2022年幼儿园保教质量考核中,考核结果为“优秀”的幼儿园名单如下:

天河区2022年幼儿园保教质量考核中,民办幼儿园“最佳进步奖”名单如下

天河区2022年幼儿园保教质量考核中,民办幼儿园前30名名单如下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林欣潼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吴婉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