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隆野生动物世界恢复运营 新生动物小宝宝与游客见面
语音播报


12月9日,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恢复运营,为进一步提升旅客文旅消费意愿,长隆也为本次重新开园特别推出优惠政策和丰富多彩的园区活动,希望在岁末年初时为市民游客带来更多新奇好玩、多样化的园区体验,释放市民游客蓄积已久的文旅消费需求。近期,长隆野生动物世界水羚,红毛猩猩,狨猴,倭河马,剑羚等不少动物都迎来了新生,本土物种海南坡鹿的新生幼崽也成功合群,随时准备与游客朋友们见面。开园后,游客朋友们便可在乘车游览区寻找大小朋友们的身影,说不定转身就能遇到萌萌哒的动物宝宝呢!另据了解,广州长隆欢乐世界、广州长隆飞鸟乐园、长隆酒店也12月9日起全面恢复运营,长隆香江酒店将于12月10日起全面恢复运营。

本土物种海南坡鹿的新生幼崽也成功合群,随时准备与游客朋友们见面。






本土物种海南坡鹿的新生幼崽也成功合群,随时准备与游客朋友们见面。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陈薇薇 通讯员 邓咏怡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 王维宣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 闫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