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宣传疫苗接种,立体打造“科普链”
语音播报

12月8日,天气稍有回暖,在越秀区大塘街的新冠疫苗接种点,住在东方里社区的梁婆婆在儿子的陪同下前来接种疫苗。一天之前,社区的工作人员上门给梁婆婆一家人做了科普,今日,他们便前来接种疫苗了。 

记者了解到,为了更好地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越秀区加大疫苗知识科普力度,立体打造“宣传链”。在线上,越秀区运用各类新媒体渠道做好疫苗知识科普工作;在线下,越秀区高效利用各公交站点、社区、政务大厅、学校、商场超市、公共活动中心等户外宣传栏、LED显示屏张贴海报、播放视频,此外还印制疫苗知识的宣传折页入户发放,使辖区群众能够及时了解疫苗的接种流程、接种政策、科普知识和工作动态等。 

越秀区大塘街的新冠疫苗接种点,一位坐轮椅的老人前来打疫苗,医护人员到一楼为其服务。

越秀区大塘街的新冠疫苗接种点,很多老人在子女的陪同下前来接种疫苗。

越秀区大塘街的新冠疫苗接种点,很多老人在子女的陪同下前来接种疫苗。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何钻莹 通讯员:翟晓雪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何钻莹、王燕
视频/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何钻莹、王燕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 曹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