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城市文明形象 榄核整治违停现象
语音播报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停车秩序,改善居民出行环境,提升城市文明形象,12月6日,南沙区交警大队联合榄核镇预联办对蔡新路、广场路、上下街等多条主次干道进行违停集中整治。

图片

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认真细致巡查各条主次干道存在的违章停车行为,对发现的违法停车能立即整改的,现场督促立马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通过电子警察设备进行抓拍取证、开具违法停车通知单。

图片

执法人员坚持教育与处罚相结合,通过现场教育、电话告知等方式,对违停驾驶人进行批评教育,让其了解违停的危害,提高驾驶人文明出行意识。据统计,本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0人,查处违停车辆35宗。

下一步,榄核镇预联办将加大宣传力度,教育群众和驾驶员出行时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抵制违法停车行为,支持和配合区交警大队开展整治行动,建立长效机制。

【记者 聂佩文】
【通讯员 林嘉淇】
【编辑 陈钰】
图片来源:林伟彬提供
消息来源:榄核镇经济发展和市场监管办(预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