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买买买”的天河商圈成功繁育出三只南极小企鹅
语音播报

2022年11月初,三只巴布亚企鹅在广州天河商圈正佳极地海洋世界成功诞生,本次企鹅成功繁育既打破了广州地区诞生南极企鹅“零”的纪录,也标志着正佳极地海洋世界动物保育团队繁育技术获得新的突破,同时也印证了园区养殖环境已达到企鹅自然繁殖所需的基本条件和要求。

园方遵循科学喂养原则,不断改进营养配方和饲喂方法,全力保障企鹅父母及幼鹅的营养摄入。

满月的三只小企鹅如今体重已有2.5公斤,为保证小企鹅的健康成长,园区24小时不间断地观察它们的摄食和身体状态,定期监测体重,判断其健康状况。同时,遵循科学喂养原则,不断改进营养配方和饲喂方法,全力保障企鹅父母及幼鹅的营养摄入。

满月的三只小企鹅如今体重已有2.5公斤,为保证小企鹅的健康成长,园区24小时不间断地观察它们的摄食和身体状态,定期监测体重,判断其健康状况。

正佳极地海洋世界的动物保育团队介绍,每年9月-次年1月是巴布亚企鹅的繁育季节,孵化期通常为35-38天。

为了小企鹅在广州能够顺利繁育,保育团队全天候监护,由企鹅产卵、孵化到至哺育成长,每天在企鹅生活区域进行严格的清洁与消毒,全力打造企鹅繁育的优势条件。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陈薇薇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 王维宣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 曹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