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米擎天柱空降广州 在天河城开启塞伯坦传世之旅
语音播报

从即日起,至2023年1月4日, 来自影视里塞伯坦星球的变形金刚陪伴广州市民,一起迎接2023新年。 80后、90后熟悉的变形金钢,空降广州天河城了。这座 1:1 原版还原、高达9米的变形金钢擎天柱,落户于该购物中房的户外北广场,同时,其伙伴霸天虎、大黄蜂等大咖也悉数到场,以炫酷展陈唤起市民游客的童年回忆。据介绍,1983年,著名玩具公司孩之宝推出了一系列名为“Transformers”的汽车变机器人玩具,并制作了经典的98集动画片,该套动画片于1986年引入中国市场,定译名为《变形金刚》。 

在广州天河城户外北广场, 1:1 原版还原、高达9米的擎天柱

步入一楼北大堂区域,塞伯坦未来战场映入眼帘

来到一楼中庭,塞伯坦星球核心作战指挥室令你仿佛一秒投入战斗

而在限量版手办展示区,变型金刚迷可以亲眼目睹由prime 1 studio 打造的全球限量版黄金擎天柱雕塑。

为了给粉丝们带来最棒的交互式游玩体验,主题活动期间将上演正版授权的全自动变形金刚机器人矩阵式表演。

近距离感受黑科技的震撼。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王燕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王燕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 曹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