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关高考这三科术科统考!广州市招考办提醒——
语音播报


根据广州市招考办消息,为方便2023年普通高考美术、书法、广播电视编导术科统一考试考生顺利赴考,广州市在考生前期自行申报位置信息的基础上,按考生登记的位置信息就近安排考试地点。其中,美术和书法考试计划在越秀、海珠、白云、黄埔、番禺、花都6个区设置考点,广播电视编导考试计划在越秀、海珠、白云3个区设置考点。

考生可通过广州招考微信公众号,点击【便民服务—招考查询—术科考点预安排】,查询考试地点预计安排情况,并提前规划出行线路和方式。查询页面不作为考试当天入场依据,考生正式考试安排以广东省普通高考报名系统打印的准考证为准。 

若考生前期申报的位置信息不准确导致赴考不便,请尽快通过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微信公众号【办事服务—健康上报—2023年普通高考美术、书法和广播电视编导术科统考】重新申报。在准考证正式开通打印前,广州市招考办将按考生最新申报地址,每天更新一次预定考点。准考证打印后,考试地点原则上不再作调整。

当前因确诊、无症状感染、密接、集中隔离、居家隔离等涉疫原因被管控或无法返穗的考生,暂时不能查询考试地点预定情况。此类考生的考试安排和方式另行通知。

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官网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林霞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