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精神在一线·最美工作照②丨谭丽容:哪里不合格一眼看出来
语音播报

近日,在广州从化区的万力轮胎公司轮胎存放区,质量监督员谭丽容正在检查胚胎的外观和接头的质量。

质量监督员谭丽容检查胚胎的外观和接头的质量。

今年37岁的谭丽容,在检测岗位已工作近7年。每天,她带着测量工具和笔,到车间、到存放区,对轮胎、对生产机台的每个部件质量进行检测。2000多天的坚持,她从一名新手到如今的老手,练就了一双火眼金睛。“哪里不合格,我一眼就可以看出来。”

谭丽容告诉记者,这几年公司的发展越来越快,产品质量要求越来越严格,检测量也增大了,每日8小时工作时间,如今被填得满满的。

“累并快乐着!虽然自己是一名基层工人,但我深感责任重大,产品质量就是品牌的生命,不允许有丝毫的马虎、懈怠。”她表示,接下来要继续严控每一道生产工序质量关,为制造强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工作人员检查胚胎的外观。

万力轮胎车间内,工作人员正在忙碌中。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林晓丽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李波 通讯员:杨艺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陈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