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爱同行,童心共育”,花地街举办家庭教育社区宣传主题活动
语音播报

为了进一步促进社区居民对未成年人保护法的了解,近日,花地街社工站在怡芳苑社区开展了“与爱同行,童心共育”家庭教育社区宣传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共设置了五个游戏摊位,结合未成年人保护法、家庭教育促进法等内容设定不同的游戏。



在“与法相依”游戏摊位,居民在志愿者的指引下参与有奖问答。现场,工作人员也引导居民阅读未成年人保护法和家庭教育促进法相关宣传单。


社工在与居民沟通中了解到,居民对本次活动的内容很感兴趣,在“与法相依”有奖问答游戏中,居民通过问答加深对未成年人保护法的认识和了解;在“过目成诵”摊位游戏中,有居民表示平时看过一些相关小知识,通过这次活动,知道得更多了。


本次活动在志愿者的耐心解答和居民的热心参与中落下帷幕。居民对本次活动很满意,表示社区要多开展与法律、文明等相关的活动,让社区变得更加和谐美好。


【文图记者 王智汛】

【编辑 陈美宛】

消息来源:花地街社工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