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市辖三区公交线路有序恢复,管控区域跳站运行
语音播报

记者今天从韶关市公共汽车有限公司获悉,根据韶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10月13日发布《关于调整市区临时性强化管理区域和中高风险区域的通告》,为保障广大市民出行需求,结合风险等级区域情况,该公司决定自今日起,所有公交线路(含定制)有序恢复运营服务。

其中,值得注意的是,途经中风险区域的部分公交线路将跳站运行。具体如下:

17路、17A、22路、23路、35路公交线不停靠恒大城公交站点、韶关大道2公交站点;

12路、16路、18路、20路、21路、35路公交线不停靠金福园公交站点;

12路公交线不停靠粤海花园公交站点;

4路、10路、12路、13路、16路、18路、20路、21路、35路公交线不停靠韶关学院医学院公交站点;

12路、38路公交线不停靠晖景园公交站点;

16路公交线不停靠丛林山庄公交站点;

21路、30路公交线不停靠亿华购物广场公交站点、南枫碧水园公交站点。

另需注意的是,原11日至13日临时加开的碧桂园凤凰城总站至韶关站(武广)公交线路停运。

有出行需要的市民,可通过“车来了”App或致电8912528了解实时公交运行状况,合理安排出行时间,按疫情防控要求乘车。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卜瑜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童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