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1日韶关市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语音播报

广州日报记者今天从韶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了解到,10月10日12时-24时,韶关市新增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筛查中发现。情况如下:

确诊病例1:许某某,女,37岁,系10月4日确诊病例核心密接,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筛查中发现。

确诊病例2:许某某,男,63岁,系10月4日确诊病例核心密接,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筛查中发现。

确诊病例3:陈某某,男,72岁,系10月4日确诊病例核心密接,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筛查中发现。

确诊病例4:许某某,女,3岁,系10月4日确诊病例核心密接,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筛查中发现。

上述人员已转送至粤北二院隔离治疗,情况稳定。

温馨提示:韶关市本波本土疫情呈现多例多源头多链条态势,传染性极强、传播速度极快。市防控指挥部已发布1号令和多次公告,请每位市民必须自觉遵守国家和省、市出台的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主动报备并接受相应的健康管理措施。因瞒报、谎报、迟报等引发疫情风险的,将依法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卜瑜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童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