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乐园、逛展览、品文化,越秀公园系列文旅活动精彩连连
语音播报


秋高气爽,正是出游好时节。国庆长假期间,越秀公园展出四大文化展览,推出升级版游乐设施,为市民游客提供多种休闲娱乐选择。赶紧约上亲友,到越秀公园开启愉快旅程!


四大主题艺术展览                     


广州市直属机关书画摄影优秀作品展


展览时间:9月30日~10月7日

展览地点:广州城市公园展览馆

展览展出作品紧紧围绕主题,利用书法、绘画、摄影等艺术表现形式,展现市直机关干部职工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古越今秀——迎国庆书画展


展览时间:10月1日~10月31日

展览地点:花苑

数十位艺术家创作以越秀公园为题材的书画作品并在花苑举办为期一个月的展览,讲好越秀山故事,展现越秀公园风采。


谢锦华国画小品展


展览时间:10月1日~10月31日

展览地点:水墨生华书画院

艺术家谢锦华专心致志研习花鸟画,如梅花、墨竹、兰花、荷花及其他花卉,他的小品画作极其精致雅气,小画面也突显大气象,小品构图精妙。市民游客可以到场观赏艺术作品。


贺贺个展


展览时间:9月25日~12月25日

展览地点:自然和谐艺术馆

展览展出女画家贺贺作品39幅,种类主要以油画和丙烯画为主,集中呈现了艺术家近些年来从具象到抽象的绘画作品,以及日常生活中随手记录下的影像、观念作品。  


此外,越秀公园东秀游乐园和金印游乐场更新了部分游乐设施。假期期间,家长可以带领孩子们来到园区享受愉快的游乐时光。


温馨提醒:进入旅游景区须查验健康码和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请提前做好准备。


【记者 佘铄嘉】

【编辑 杨杏萍】

消息、图片来源:广州市越秀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