秩序井然有序!丹霞山旅游人气旺
语音播报

10月3日是国庆假期的第三天,丹霞山风景区内天气晴爽,微风阵阵。据统计,截至当天12:00,景区当天旅游接待人次28436人次,景区内车流人流井然有序,文明旅游成为人们共同选择。


记者在景区现场看到,景区外山门一大早就形成了持续的人流车流。在景区游客中心、景区入口、景点验票口,来自各地的游客纷纷正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扫场所码、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


记者从丹霞山风景区获悉,当天有不少游客选择一大早观看日出,一睹丹霞山霞光万丈的美景。除了登山赏景,还有不少游客对丹霞山科普研学活动慕名而来,选择体验一番“丹霞山大自然学校”的魅力,而由村民在瑶塘村自发举办的“丹霞乡村夜市”也吸引了不少老中青少游客前来,地道的农特产品如蜜柚、洛神花茶果酱、酸枣糕、酸萝卜等备受人们喜爱。

据了解,为更好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景区一方面提前通过官方自媒体平台发布了景区国庆期间的疫情防控政策,旅游分流指引资讯等,确保游客错峰出游。同时,在景区内的led等大屏幕及时滚动播放疫情防控要求,增派志愿者现场指引,确保景区井然有序。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卜瑜 通讯员:丹宣、刘宇星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杨洪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