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国庆,秋意正浓!一起来帽峰山赏红枫吧
语音播报

国庆黄金周去那里玩?来广州市帽峰山看红叶吧,定不会让你失望。帽峰山红枫在国庆期间已到了最佳观赏期,漫山的红叶正开得如火如荼,热情奔放,竞相争艳,鲜红、嫩红、艳红,目之所及,皆是热烈灿烂,在绿水青山的掩映下显得更加璀璨夺目。漫步于红枫园中,仿佛置身于火红的海洋,让人沉醉其中,流连忘返。


黄金周假期,帽峰山迎来了人流高峰,红枫园里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哇,这里好靓啊,拍照片一定很漂亮”,“终于轮到我们了,快点过来摆好姿势”,热情的红枫吸引着大量游客呼朋唤友,争相“打卡”。据统计,10月1日帽峰山游客量比去年同期增长近50%。


国庆期间,帽峰山森林公园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10月5日上午9点30分在帽峰山森林公园科普展馆开展“植物寻踪 帽峰探秘”科普宣传活动,科普活动以科学画和植物标本展览、植物识别互动游戏等形式进行,游客通过参与活动,还可获得植物木书签、动植物贴纸等精美小礼物。

心动不如行动,快来帽峰山乐享大自然盛宴,共度美好时光吧!

温馨提示

根据上级关于疫情防控部署的最新要求,进入广州市帽峰山景区须扫场所码并出示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10月3日8时至4日24时古庙景区全时间段开放,3日和4日8:00-17:30铜锣湾景区开放。

10月3日16时至10月4日24时,古庙景区除执行公务车辆外,禁止一切车辆上山。

交通指南

1.公交、地铁

路线一

乘坐地铁14号线至太和站(C出口)— 步约150米至公交总站,乘坐758路往帽峰山总站(高屋村)方向的公交车(18站)—直行约800米到景区正门售票广场(古庙景区)

路线二

乘坐504路、563路、529路、808路、246路公交车至太和中路或太和总站,然后乘坐758路往帽峰山总站(高屋村)方向的公交车(13站)——直行约800米到景区正门售票广场(古庙景区)

2.自驾游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头陂帽峰路168号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汤南 通讯员:广州市帽峰山景区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马俊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