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五美”奔赴美丽人生,《美丽战场》10月3日开播
语音播报

日前,香港无线电视(TVB)举行55周年台庆启动仪式,并公布今年四套各有特色的台庆剧,包括《美丽战场》《上车家族》《超能使者》《傲娇与章经》。

率先打响台庆“第一炮”的是《美丽战场》,定档于10月3日21:30起,埋堆堆APP全网独播。本剧由叶念琛“一人全包”监制、编剧及导演角色,是他的首部TVB电视剧作品,同时也打破了TVB剧集开拍到播出的最快纪录。

《美丽战场》由TVB新晋小花陈滢、蒋家旻以及刘佩玥、陈晓华和朱晨丽组成的“五美”出演,除在剧中饰演港姐的陈滢外,刘佩玥、陈晓华、朱晨丽、何依婷等主演均是香港小姐出身。

该剧故事背景时间跨度较长,从香港乐坛最辉煌的年代开始,钟家宝、林小美、李静儿三人姊妹情深,毕业后因不同缘故而逐渐各散东西。家宝被小美私下报名参加杂志的校花选举,最终脱颖而出后获金牌经理人王一言招揽,家宝成功踏进娱乐圈这个“战场”并结识庞振宇,婚后又踏入另一个“战场”……讲述了一段段爱恨情仇的故事。自先导预告释出后,不少网友把《美丽战场》比喻为港版《小时代》,期待“五美”奔赴美丽人生的道路。

熟悉香港影视作品的观众应该都知道,“阿宝”是叶念琛御用的女主角名字,这次“阿宝”从大荧幕转向电视,由18岁演至中年。谈到饰演角色不但外型要横跨二十年变化,人物性格亦有近乎180度转变,陈滢坦言角色难度系数比以往更高。陈滢此前凭古装喜剧《痞子殿下》赢得好评,这次希望继续给观众带来惊喜。

“人生如战场,越美丽越顽强!”《美丽战场》10月3日起,逢周一至周五晚9时半准时锁定美丽绽放时刻。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张素芹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谢育芬